close

最近  

跟朋友相處 覺得有點累 

因為 一個偷聽聽錯了 亂講話 

而害我跟另一個朋友變點頭之交 

這要怪友誼不堅定還是。。。。。。。

我也不想要為了 他人 想太多

可是

這樣好像我做人很失敗 

我好累喔

不是都很了解我嗎? 

怎麼到頭來 還是會發生這種事 

我都快不相信自己了 

我這個人真的很糟糕嗎? 

真的一無是處嗎? 

腦海中一直不該有的念頭一個一個跑出來 

但是 我一直阻止自己 

還有人喜歡我 還有人說愛我

可是 我還是很擔心

萬一 那個人也不要我了 我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