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這幾個月來 

心情一直很差 

因為 每天回到家

媽媽就一直唸  

景氣不好 工作不好找

這又不是我能決定的事情

重點是 我有工作阿

我又不是沒工作

每天工作這麼晚

回家你還要雜唸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害我都不知道

我3/15去韓國是對還是錯 

我已經很久沒出去玩了耶 

我也想開心的去玩阿  

我知道不能亂花錢 

但是 這是我的是嗜好阿 

沒有這些 我真的不知道我活著有甚麼意義? 

我也想跟神話的OPPA們一起變老

可是 我覺得我快撐不下去了

因為 很累 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小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