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想跟朋友去玩 

但是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空著急  

行程 地點 都沒有人提供

想去哪 想去幹嘛 

我都不知道 

還可以為了要去哪個旅行社 看到哪個行程吵架

算了 

我已經把我想去的地方你們說了 

反正 這次沒去的 

我以後再自己去  

說真的 妳們那些

"大家為你著想  怕選太貴的  你沒辦法負擔

這個理由放在我身上 太沉重

我知道 你們大家都有金錢上的 "壓力"

只是 我現在比較急迫而已

沒差阿

反正 現在我背嘛

3年後見分曉

就這樣

我也不想跟妳們計較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zo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